Biung's 村辦公室報告!!
如果您有活動或是任何想法找宏恩合作,請致電福茂唱片02-2394-1828轉9活潑動人又美麗的小姐會為您服務。

好的,混音空檔沒事幹,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好兄弟,

國際巨星 麥特帶濛 給大家認識認識。

 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

DSC04632.JPG
(王宏恩(我)跟原住民鼓王 李守信(小白老師))

各位飛鼠部落的朋友們,好久不見,相信大家一定對於我沒有回覆留言的部份,感到憤怒!好的,食言而肥,我的確是受到報應了......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

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愛的小點心

噹噹噹噹噹!!

就是便利商店買得到的"小叮噹蛋糕"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  • Aug 13 Thu 2009 15:35
  • 月光

雖然我的力量有限,但希望我的音樂可以讓大家感到平靜安慰。

 

 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各位飛鼠部落的朋友們一切平安,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們部落並沒有造成重大的災害,倒是我們隔壁紅葉溫泉,好像已經被土石流淹沒了。
這幾天,許多新聞傳出來的畫面,看到部落及其他地區經歷了前所未有的災變,內心真的非常的沈痛,而且很多部落我都去過,更可以感受到他們失去家園的悲痛。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44950003.jpg

首先,謝謝你們祝福。很久沒有上網跟大家聊聊,但是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的近況,現在呢!!我還是持續的在錄新歌,由於我和唱片公司都很重視這次的作品,很希望可以讓大 家聽到我在音樂上有更大的突破,所以常常把自己想像成西洋的一些天王天后一樣,感覺上發片都要等上個三、四年才會推出作品。

真的也覺得時間真的過得非常的快,我也很關心大家最近過得好不好,不管是剛畢業進入社會的飛鼠們,還是現在為了自己的生活、夢想打拼的飛鼠們,也或者是還在讀書的小飛鼠們,我只能說就讓我們一起加油,希望我的音樂可以給妳們力量跟支持,我想大家也真的很久沒有見面了,我一定會加緊腳步克服一切的困難,趕快把新專輯完成,如此,才可以再度得在演唱會中跟大家見面。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

最近有好幾支藝人們的大合唱歌曲,不管是公益、或是特殊紀念的,順便在這邊把我製作的幾首合唱歌曲的mv整理進來,讓看過和沒看過的朋友們都可以欣賞溫習一下。
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有影片有真相!  有必要搞成這樣嗎?!

王宏恩曾靜玟這一對師徒到底為了什麼事情需要用拳頭來爭口氣呢?! 原因不重要! 讓我們來看看結果是誰贏了這場比賽!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就如同新聞上看到的,上週六我回到台東,參加妹妹雅玲的訂婚,清晨4點多,我就被媽媽的呼喊及部落的人潮聚集聲吵醒,接著就展開了我們布農族的傳統訂婚儀式,整個過程非常重要的,就是要殺豬

page1.jpg

對布農族而言,"豬"就好比是一般訂婚的喜餅和禮金,也藉著殺豬的過程,讓族人認識這一對新人,重新凝聚彼此的情感。由於布農族對豬肉相當的重視,所以分豬肉的過程及數量是非常重要和嚴肅,不能有任何多分或少給的情形出現,否則,會引起族人很大的不滿,嚴重一點可能還會造成關係的決裂。  現在部落因為人口外流,再加上外來文化的影響,其實像這種傳統訂婚儀式已經不多見了,所以自己覺得很幸福,還可以參與這樣的過程,不管怎樣,主要還是希望這一對新人可以幸福美滿。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母親節前夕,我應邀擔任瑪利亞基金會第一屆感恩返鄉列車的代言人,陪伴著遊子們用輕鬆的心情回家看媽媽,一大早就和馬總統一起揭開今天的返鄉序幕,我帶著我的吉他,準備在車上和大家一起唱歌玩遊戲做蛋糕。

P1050793.JPG

在車上大部分都是大學生,我也利用這次的機會跟他們培養感情,我很賣力的現場演唱,他們也承諾我會買我的唱片,雖然我知道對他們來說,買唱片是很困難的事情,但是希望我的付出能有一點回報,在這照片出現的人,恐怕是沒辦法躲了,一定要買唱片! 不管怎麼樣,這次跟他們的互動感覺真的很好,他們也很熱情的回應,希望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每年都可以舉辦,更希望返鄉列車可以從台北到高雄,擴大到環島返鄉列車,不知大家覺得如何?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DSC03233.JPG

這次的新專輯,其中一首抒情大作是由我的好友兼鍵盤手 艾璇負責編曲,艾璇編的音樂非常有質感,除了前面看到小虎幫忙彈的吉他之外,鼓的部份也請來跟艾璇默契十足的亂彈鼓手 童志偉(童子雞)擔綱演出, 讓這首歌更添加了生命力,給大家看看我們錄鼓時的Delay-Live,中場大家還JAM了一下!  敬請拭目以待這首歌名未定的抒情大作!
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王宏恩新專輯持續錄音中,最近很夯的iPhone也起了很大的作用!

到底iPhone如何搶占流行音樂的市場呢?

他跟音樂製作又有什麼關係呢?!!!!!   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