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ung's 村辦公室報告!!
如果您有活動或是任何想法找宏恩合作,請致電福茂唱片02-2394-1828轉9活潑動人又美麗的小姐會為您服務。



2011012201.JPG

這次可以去北京參加網路春晚的演唱會...真的很開心,也感謝公司幫我爭取到這次的機會,畢竟這樣的演出機會實屬難得啊!!

我們演出的地點是北京08年奧運游泳項目的主場館”水立方“,當天演出的台灣歌手有范范、黃力行還有我Biung,我演唱的歌曲是”向前衝“,雖然有網友希望我唱“月光”~總之整個過程很順利!至於印象深刻的有兩件事,第一就是超冷、又乾、風又強的天氣,那天北京好像是零下11度的氣溫...哇...風吹到身上就好像冰塊撞到身體一樣啊!!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2010122201.JPG

這幾天真的比較忙,再加上昨天喉嚨又開始發作了,看完醫生吃完藥...一整天昏昏沈沈的!本來要睡了...但心中總是記得要把去那瑪夏鄉的心得跟大家分享,所以只好打起精神囉!!

 
     那瑪夏的災情我想我就不再詳述了,相信大家透過新聞報導都應該有所了解,只是我親自拜訪過後,更覺得現場感受到的震撼遠比看新聞來的大很多啊...最終我們沿著從河床臨時鋪出來的路,一路顛簸上到了那瑪夏鄉的三民國中!!到了之後...很多學生看到我都很親切的叫我Biung,當天下午要比母語歌唱比賽,所以有些同學也穿著傳統服飾,於是我很熱情的回應他們,還特別配合聖誕節的氣氛戴上了聖誕老公公的帽子,整個歌唱比賽的氣氛非常的輕鬆有趣,並沒有因為我擔任評審而嚴肅了起來,後來我聽校長說~...這是他們第一次舉辦母語歌唱比賽,所以大家都很興奮,也為此準備了許久,當然最後~我也唱歌給他們聽,也在”布古拉夫“這首歌當中帶他們一起跳舞,準備好的“向前衝”專輯也變成了我的聖誕禮物送給他們,整個活動結束後,我們一起拍了大合照,跟幾個小朋友.老師們聊聊之後,我就跟他們一一的道別,回程又再度踏上了那段顛簸到不行的路~ 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昨天終於把母帶完成了,但坦白說心中還是有很多的不放心,怕仍有些不盡完美之處
所以這幾天,還是反覆聽著即將發行的作品,也許是太過於追求想像中的完美,
以至於內心有很多的忐忑不安,但內心有個聲音告訴我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

 P1100126.JPG

各位飛鼠部落的飛鼠們大家好,不好意思很久沒有上線跟大家打招呼,因為發片日期近了,除了音樂在忙最後的後製之外,也開始拍攝MV和專輯的封面。這陣子受到很多朋友給我的祝福,對於即將發片,內心有非常多的感受,這三年多以來,不斷尋找音樂新的出口,也一度灰心的以為很難再繼續走下去,所以我要感謝上帝、感謝這麼多朋友一直陪在我身邊,讓我更有勇氣,腳步更堅定,相信大家期待我的新專輯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,我自己也準備好了,所以期待可以在發片時跟大家見面,一隻都不能少!!!
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有留資料給伍豐的朋友們,小禮物和明信片都在今天寄出!!

得到小禮物的五位朋友是採用掛號的方式

明信片則是用最傳統的方式,所以不會有人到你家按電鈴叫你收信,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

<大病初癒,我想跟大家好好聊聊>

 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

王宏恩住院休養中!!

有獎徵答答案延後公佈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安迪泣留>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這次我從石垣島帶回來了一些小小的紀念品,三線琴做的手機吊飾,非常的有當地的風情,想要送給大家,但是因為數量有限,所以!我準備了小小的問題讓大家動動腦!

猜對的前五位可以得到我親手選購的小禮物!!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

P1080537.JPG
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小島,竹富島。這個島嶼不大,島內居民全部加一加約三百多人左右,但是聽當地的解說員告訴我們,每年來竹富島觀光的旅客,近40萬人次,可見這個島嶼的魅力有多大。依我來看,這個島嶼之所以美麗,是因為他沒有太多人工的建築及規劃,也不像我們所熟知的觀光地區,似乎一定要有攤販、飯店和提供給遊客遊玩的設施,在竹富島,反而是用他們最自然的景觀和建築,和遊客來場最美麗的邂逅。
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石垣島聽說有非常多的美食,特別是石垣牛,有沖繩的名牌牛之稱,但是在這裡要跟大家介紹的,是我們在石垣的第一個中餐,這道料理的重點不在於麵的好吃與否,而是湯麵所使用的碗大得令我們印象深刻!然而碗裡面的麵,卻跟我們一般吃的麵的份量是一樣的,這種落差的感覺頓時讓人覺得玩味。當我們在吃麵的同時,整顆頭幾乎是泡在碗裡面,吃的過程中其實還蠻有趣的。
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很高興,可以藉著這次大妹的婚事,在發片之前去沖繩走走,最特別的是,這次是我跟家人第一次一起出國旅遊,大家可能很難想像,我父母親從來沒有坐過飛機,就連台東到台北的飛機都沒有坐過。所以這次的旅程對我和家人都有一種很奇妙的心情,但不管怎麼樣,最主要還是希望給予我大妹最深的祝福。

今天是第一天,我們從桃園先飛到沖繩的那霸機場,再從那霸機場轉國內班機,飛往石垣島,石垣島是日本最南端而且最接近台灣的小島,石垣島的感覺有著跟澎湖相似的氛圍,就連空氣都帶著濃濃的海洋味。

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