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159.JPG 
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,在這裡要公告我們的部落格正式開張了!
請各位原諒我躲太久了,希望大家能夠在這個園地,彼此分享。


發行完戰舞專輯之後,自己其實很希望可以趕快有新的音樂作品出現,只是,要面對的挑戰真的是很多,甚至心裡感覺到有些慌亂,不知道接下來的音樂之路該如何走下去,特別是我的好朋友兼製作人 丘旺蒼先生遠赴內地發展,另謀生路之後,我更是有些不知所措。
可是也因為這一兩年的挑戰,自己學習了很多,也讓自己更加的成熟,在這樣的挑戰下,變得更有信心了。


在去年年底,我帶了一個新人 曾靜玟,在他身上,我看到了對音樂的熱情與執著,我也告訴自己應該要更加的努力。很開心的是,我接下來將要跟唱片公司攜手合作,讓我的音樂之路又重新燃起了熊熊的烈火。從現在開始,我希望利用這個園地,將我製作音樂的過程、錄音花絮以及生活的心得,跟大家分享。也期盼在這個地方,再次凝聚大家的力量。最後,請大家期待我的新專輯,有你們的催促,我的進度可能會快一點!

uninang mihumisang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