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3_0102.jpg

這幾天,在家裡寫東西想音樂,但一直都沒有新的想法, 或許是因為之前心思都放在佈置家裡的工作上,畢竟,想用最少的錢達到最舒適的佈置,所以確實是花了很多的時間去思維,總算,在安迪的協助下,已完成大部分的擺設,所以這一兩個禮拜終於可以花心思構思自己的音樂,但始終苦無想法。於是,昨天晚上我打電話給Suming,希望可以跟他一起彈吉他、唱歌、聊天。

 

很謝謝Suming很爽快的答應,他一踏進我家時,第一句話就說"好漂亮啊!" 好像原住民的Lounge Bar! 於是他從包包拿了四顆台東摘回來的橘子送我,他說這個橘子是搶在山上的猴子偷吃之前採的,所以非常珍貴啊!只能說,謝謝Suming把我看得比山上的猴子還珍貴,不知為什麼,當Suming踏進我家時,突然覺得,好像我們回到台東的感覺一樣,可能是大家有一樣的氣味,後來我們開始彈吉他,分享彼此的創作,我發現我從Suming身上看到了在音樂上非常珍貴的那份真誠與執著,所以聽Suming唱歌有一份不同的感動,但又似曾相識,而後我也分享我的創作給他,他一直說,現在阿美族的同胞都拿我的歌在豐年祭上跳舞,他總覺得有種被布農族攻陷的感覺,於是他也積極的希望寫一些舞曲,可以讓族人跳舞。

 

總之,跟Suming閒聊的過程當中,重新讓我再次的體會,生活單純的感動與力量,聽說Suming他們(圖騰樂團)可能在六月發片,願他們製作過程順利,當然我自己也要加油,最後,真的希望有一天可以跟Suming兩個人各抱自己的吉他,在大家面前,邊聊邊唱歌,分享給大家聽,我想那感覺一定很棒!


感謝上帝讓我昨天的夜晚,非常的美!

最後,送上傳說中攻佔各族的原住民舞曲 "布谷拉夫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