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229.JPG

很久沒有拍宣傳照,以往因為經費有限,大概也只能在拍專輯封面的時候,過過乾癮,這次為了部落格的開張,拍了一組照片,不然老是放以前的照片,怕大家也看膩了,當然這次拍照也一改過去酷酷的風格,所以不會再出現像戰舞這種表情的照片。

1052969368.jpg 有沒有一種羅志祥+曹格的fu.......

這次在伍豐強力的建議下,拍了一些陽光般燦爛笑容的照片,希望藉此能賺到一些偶像劇的演出機會,也希望這個照片在這波景氣低迷的金融風暴中,帶給大家一絲絲的暖意!再加上本人沒有什麼簽名照片,順便辦個票選,看這六張我挑選出來的照片中,哪張最獲得大家的肯定!

然後,重點,我們會把票數最高的照片加上我的簽名後,送給所有參加票選的朋友們!!(經費有限,簽名照最實際!)

記得登入後投票啊!到時會需要你們的寄送地址!絕對!

 

No.1
090225_0180.JPG

 

No.2
090225_0227.JPG

 

No.3
090225_0248.JPG
   

 

No.4
090225_0148.JPG

 

No.5
_MG_2568.JPG

 

No.6
_MG_2555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