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好幾支藝人們的大合唱歌曲,不管是公益、或是特殊紀念的,順便在這邊把我製作的幾首合唱歌曲的mv整理進來,讓看過和沒看過的朋友們都可以欣賞溫習一下。


這是公視關懷新移民主題曲,由陳凰鳳老師填詞,提醒我們要關懷新移民們的心情和生活。


這首歌“看見“是2007原住民族電視台2週年台慶歌曲,原住民歌手們的大合唱,
包含了胡德夫老師、王宏恩、戴愛玲、羅美玲、紀曉君、昊恩家家、TANK、范逸臣、同恩、圖騰樂團等。

錄音的那天,跟祭典沒兩樣,大家聚在一起開心的不得了,還順便幫愛玲慶生!
很難忘的回憶。


"原視一家人"這首歌是2008年原民台的形象歌曲,由於原視音雄榜大受好評,加上選秀節目的盛行,所以這首歌曲就由這些新生代的選手們參與演唱,人員包含曾靜玟、藍惠君、梁文音、黃美珍、胡振寰、彭順延、林源祥、葉瑋庭、盧皆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