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4950003.jpg

首先,謝謝你們祝福。很久沒有上網跟大家聊聊,但是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的近況,現在呢!!我還是持續的在錄新歌,由於我和唱片公司都很重視這次的作品,很希望可以讓大 家聽到我在音樂上有更大的突破,所以常常把自己想像成西洋的一些天王天后一樣,感覺上發片都要等上個三、四年才會推出作品。

真的也覺得時間真的過得非常的快,我也很關心大家最近過得好不好,不管是剛畢業進入社會的飛鼠們,還是現在為了自己的生活、夢想打拼的飛鼠們,也或者是還在讀書的小飛鼠們,我只能說就讓我們一起加油,希望我的音樂可以給妳們力量跟支持,我想大家也真的很久沒有見面了,我一定會加緊腳步克服一切的困難,趕快把新專輯完成,如此,才可以再度得在演唱會中跟大家見面。

這兩、三年的時光,很久沒有用音樂的方式跟大家見面,其實內心真的有很多的感觸,很想跟大家分享,當然也讓自己更加的成長了。在幾次的小型表演中,我也看到一些飛鼠們也都成長了,不管是外表看起來還是言談之間,我都可以感受到大家的不同,但是令我開心的是,大家對我的音樂仍是充滿了期待與支持,我想這股力量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,特別是在這段時光。總之,雖然很少跟大家有很多的機會可以互相的分享,但我相信那份信念依然存在我們的心中,所以請大家耐心的等候。

當然,希望大家還是要保持心中的那一股熱情,也祝福大家一切平安、快樂。

重點是~大家如果有什麼想說的或是想鼓勵我的,都可以上部落格留言給我(從這篇開始),我一定會回覆妳們的,大家放心,我絕對不會找安迪幫我代回的,頂多請“安迪”幫我打字啦!!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打字真的很慢。

好的,上帝祝福妳們ㄏㄚˋ….biu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