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飛鼠部落的朋友們一切平安,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們部落並沒有造成重大的災害,倒是我們隔壁紅葉溫泉,好像已經被土石流淹沒了。
這幾天,許多新聞傳出來的畫面,看到部落及其他地區經歷了前所未有的災變,內心真的非常的沈痛,而且很多部落我都去過,更可以感受到他們失去家園的悲痛。

"月光"這首歌出現在部落災區的新聞畫面,開心的是,這首歌可以成為安慰他們心靈的音樂,但終究還是不希望這些災難發生,我想,我們這些原住民的藝人朋友們,私底下也在討論,該如何為部落盡一份心力,此刻當然救災是最重要的,而且我知道好像還有很多的部落狀況不明,是不是讓我們一起為他們祈禱,願他們能夠平安渡過這次的災難。我也希望大家能用自己的方式、盡自己的力量一起貢獻一點心力。最後,也請大家出門在外一切小心。Biung。

1884855719.jpg

Biung@那瑪夏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