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632.JPG
(王宏恩(我)跟原住民鼓王 李守信(小白老師))

各位飛鼠部落的朋友們,好久不見,相信大家一定對於我沒有回覆留言的部份,感到憤怒!好的,食言而肥,我的確是受到報應了......

最近無法迅速更新部落格的原因,當然就是專輯製作的進度,一直在追趕著我,從之前跟大家說10月會推出新專輯、11月、12月............再拖下去我都要跟大家請罪了,所以,如果能讓大家早日聽到新作品的話,是不是就能忘記我沒有回覆留言的遺憾?

當然,今天有空跟大家聊聊,重點就是要跟大家報告個好消息,新專輯錄音的進度,總算真的確定不騙人要接近尾聲了,我很期待這次的作品,希望你們都能感受到我的用心,發片日期還無法在這邊跟你們報告,但是把壓歲錢、年終獎金預留一張專輯的額度,絕對是物超所值,保證一買再買,欲罷不能!

長達半年多的錄音,已經很久沒有在屬於自己的小小舞台上跟大家分享音樂和生活,閉關即將結束的同時,跟大家見面的的心情也就更加期待,不知道大家是否變了許多,但我相信你們對於音樂的熱情絕對是不會變的!讓我準備倒數計時,解放對音樂的渴望吧!

P.S:晚點名:喬、Jamie、amay、葉子、蘇泡泡、K19890309、yuan、kiss、paney、041、Frankhung、小白、瑞比特、諾、小不點、溫小蒂、lovehome3139......還有每個曾經來這邊留言的朋友們,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留言,讓我這個園地可以繼續維持下去,未來還需要你們的支持。

 

11.JPG

好啦,哈啦了一會,我要繼續進錄音室趕工了。
大家晚安。

u ni nang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