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高興,可以藉著這次大妹的婚事,在發片之前去沖繩走走,最特別的是,這次是我跟家人第一次一起出國旅遊,大家可能很難想像,我父母親從來沒有坐過飛機,就連台東到台北的飛機都沒有坐過。所以這次的旅程對我和家人都有一種很奇妙的心情,但不管怎麼樣,最主要還是希望給予我大妹最深的祝福。

今天是第一天,我們從桃園先飛到沖繩的那霸機場,再從那霸機場轉國內班機,飛往石垣島,石垣島是日本最南端而且最接近台灣的小島,石垣島的感覺有著跟澎湖相似的氛圍,就連空氣都帶著濃濃的海洋味。

到了石垣島之後,今天最主要的行程就是和我妹夫的家族一起聚餐,也利用這次的聚餐,讓彼此在婚禮前互相認識對方的家人。整個聚餐的過程很熱鬧、有趣,唯一讓我覺得最不習慣的,就是要跪在和式的榻榻米上用餐,腳實在是酸到不行,無論蹲、跪、伸直或併攏,都找不到最舒服的姿勢,此時,不得不佩服這些日本的親朋好友們,他們跪得如此自在,就連5、6歲的小朋友也可以跪得像我們坐在椅子上一樣舒服。

放了今晚吃的其中兩道日本料理的照片,不曉得各位飛鼠們看了有沒有食指大動,只能說石垣的海鮮真的是太好吃太新鮮了。之前就耳聞石垣是個美麗的島嶼,周邊有許多特色的景點及小島,我這幾天也會把握時間,好好欣賞石垣島的美麗風光,並且持續的跟大家連線分享,請大家拭目以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