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垣島聽說有非常多的美食,特別是石垣牛,有沖繩的名牌牛之稱,但是在這裡要跟大家介紹的,是我們在石垣的第一個中餐,這道料理的重點不在於麵的好吃與否,而是湯麵所使用的碗大得令我們印象深刻!然而碗裡面的麵,卻跟我們一般吃的麵的份量是一樣的,這種落差的感覺頓時讓人覺得玩味。當我們在吃麵的同時,整顆頭幾乎是泡在碗裡面,吃的過程中其實還蠻有趣的。


川平灣是石垣島最著名的觀光景點,來之前早就聽過朋友說過,這裡的海灣真的很美麗,果然百聞不如一見!白色的沙灘,淺藍色的海水,散落在海灣周邊的小島,更像是綠色的珍珠一樣,點綴著海灣的美麗,真是美不勝收!

川平灣雖然是著名的觀光地,但是在人為的破壞方面,其實是非常低的,這裡禁止水上活動,也禁止各類捕魚的行為,並且加強保育的工作,以致於海底生物如熱帶魚種、珊瑚礁等等,豐富的令人歎為觀止。這裡唯一開放的,就是讓遊客乘坐遊艇,特別之處在於船的底部是透明的,遊客可以直接從船上觀賞海底的美麗風光,雖然沒有潛到海底,依然可以和海中的魚一同優游。

如果有空來到石垣島,這裡絕對是必來的景點。


(跟我合照的是我妹夫的哥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