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80537.JPG


前面跟大家介紹了很多石垣島美麗的風光,但是此行最大的目的就是參加我妹妹的婚禮,第一次參加日式的婚禮其實心情蠻緊張的、而且期待,看到自己的妹妹和父母親穿上和服的模樣,感覺很新鮮,特別是雅玲穿上這套和服看起來真的很漂亮而且莊重,可以想見我妹妹在穿和服的過程中一定很辛苦。聽我媽媽說,他們花了半天的時間才把妝髮和和服穿戴完成,衣服裡面綁了很多的線,以致於在整個喜宴的過程中,我媽媽不時使眼色跟我說幾時可以結束?好把這套服裝換下來。但總結來說,婚宴充滿了濃濃的祝福,也看得出來,妹夫他們花了很多的時間準備,當然更可以感受到這對新人他們內心的喜悅。祝福他們未來的日子裡,可以幸福快樂!如果相處的過程中有什麼爭吵的話,希望他們可以記得當時婚禮是多麼的甜蜜和辛苦啊!


如果大家有什麼祝福的話想對我妹妹說,也可以留言,他們看到一定會很開心的!

P1080563.JPG P1080573.JPG

P1080539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