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12201.JPG

這次可以去北京參加網路春晚的演唱會...真的很開心,也感謝公司幫我爭取到這次的機會,畢竟這樣的演出機會實屬難得啊!!

我們演出的地點是北京08年奧運游泳項目的主場館”水立方“,當天演出的台灣歌手有范范、黃力行還有我Biung,我演唱的歌曲是”向前衝“,雖然有網友希望我唱“月光”~總之整個過程很順利!至於印象深刻的有兩件事,第一就是超冷、又乾、風又強的天氣,那天北京好像是零下11度的氣溫...哇...風吹到身上就好像冰塊撞到身體一樣啊!!

2011012205.JPG

當然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天晚會演唱的過程,我被安排在舞台延伸出去的吊臂上用欄杆圍著的小舞台上演唱,小到只夠站著一個人,而且沒有辦法有多餘的肢體動作,當時演唱“向前衝”...的我只能原地站著唱,對我來說...這實在是要好好的調整一下,再來~就是吊臂上的小舞台高度非常高,離地面至少有三層樓以上的高度,哇...我從來沒有在這麼高的小舞台上演唱過啊,工作人員頻頻問我會不會怕,我直搖頭...但心裡是在發抖啊!!想說既然來了...就好好表現,雖然演唱的過程中,心裡真的很毛很沒有安全感,但感謝上帝...一切都很順利、平安,希望我的表現能得到內地朋友們的肯定啊!如果以後自己有演唱會時...搞不好也可以安排這樣的場面...但不需要這麼高啦!!話說回來...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,因為又會有更多的朋友聽見我的歌了~晚安 ~ Biung

201101222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