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終於把母帶完成了,但坦白說心中還是有很多的不放心,怕仍有些不盡完美之處
所以這幾天,還是反覆聽著即將發行的作品,也許是太過於追求想像中的完美,
以至於內心有很多的忐忑不安,但內心有個聲音告訴我
"若一件事情從頭到尾,用心的.努力的去完成它,它就是一件完美的作品"

錄音的這段期間,感謝福茂唱片公司給我很大的創作空間及在音樂製作上的協助,
讓我的音樂有了不同的視野,相信大家一定聽得到我在這張唱片的成長!

6月29日專輯 "向前衝" 就要發行了!這幾年的努力總算看到了出口,
所以希望大家把我在音樂上的努力及熱情分享出去,讓更多人知道!

最後要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陪伴與支持,
坦白說你們是我在音樂上最重要的力量來源,
所以再兩天我們要一起讓更多人聽見我們的聲音與心中的感動!

u ni nang

Biu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